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会见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

    2024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双方就推动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27 16:08:52

  • 崔忠付出席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4年2月21日,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代表、金融机构、协会智库、合作伙伴、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重要企业家代表等15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围绕“数字+金融”,“数据+算力”探讨智慧物流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助力我国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构建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

    网络事业部 2024-02-26 16:05:33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七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2月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七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期间,其他在京委员及第十七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会上

    评估办 2024-02-05 16:14:25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在京委员及第三十七次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评估办 2024-01-30 16:48:09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年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进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4 16:58:53

  • 崔忠付会见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一行

    2024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主席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 崔忠付首先对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重要的节点国家,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协会应共同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不断积累成果,巩固发展物流领域合作势头。

    国际合作部 2024-01-23 13:03:40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4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7 19:22:24

  • 崔忠付会见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吴绍勇一行

    2024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吴绍勇一行。 崔忠付对吴绍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青岛万嘉在标准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崔忠付介绍了中物联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推动物流事业发展。 吴绍勇就万嘉集运基本情况及公司物流方面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

    会员部 2024-01-11 09:38:28

  • 《同城网约货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024年1月1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同城网约货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当天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14名专家组成。审查组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汇报之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1-11 09:34:10

  • 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秘书长办公会

    2023年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选评奖活动和收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和会长办公会有关要求,对认真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04 15:17:48

  • 何黎明会见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燕凌一行

    2024年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凌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会见。 李燕凌介绍了北京市商务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与中物联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进北京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李燕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究室 2024-01-03 18:03:34

  • 崔忠付出席“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3年12月25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以下简称《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2-25 17:30:18

  •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物标委”)在北京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交通与物流处处长栾叶君等全国物标委34名委员或委员委托代表、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二级调研员李涵参加会议。全国物标委各分标委、原工作组秘书处负责人列席参加了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2-21 17:03:38

  • 崔忠付出席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

    2023年12月18日,首次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在广东汕头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商贸物流关乎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在保通保畅保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商贸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员部 2023-12-19 18:28:15

  • 2023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宿州举行

    2023年12月15-17日,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物流协会、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联合承办,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冷链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3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16 14:56:01

  •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2023年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商务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的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6:04:5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2023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3:09:32

  • 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3日 云南·西双版纳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六届八次理事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3:05:43

  • 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苏州举行

    2023年12月7-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400余家企业、10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2-08 10:42:10

  • 崔忠付主持召开“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

    2023年11月3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物流各专业领域企业的15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该课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部与北京交通大学张晓东团队组成的课题组共同承担。崔忠付任课题组组长。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2-01 16:20:2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