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会见一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一行

    2024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一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参加了会见,蔡进与张巍董事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物流企业提质增效、物流体系建设、产业链供应链协调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国际物流能力提升、产业间协同发展、AI技术对汽车物流行业的影响及标准化工作的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4-25 15:09:2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2024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党委常委余平、任豪祥、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4-25 12:03:16

  • 何黎明出席北京物资学院“物流教育30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层次学术讲座

    2024年4月10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物流教育30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层次学术讲座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首场高层次学术讲座,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左敏部署相关工作并作动员讲话,活动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主持。

    研究室 2024-04-11 17:21:00

  • 2024第十三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4年3月21-22日,2024第十三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上海市嘉定区商务委员会主任陈烨、上海市工商联钢贸商会会长许集体出席并致开幕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 2024-03-25 12:14:10

  •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等陪同会见和座谈。双方初步商定,将以“推进物流园区升级,助力枢纽经济发展”为主题,今年10月份在广元市共同主办2024中国(广元)第二届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围绕会议主题,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定虓首先感谢中物联对广元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4-03-14 16:38:27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4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全系统2024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3-06 17:09:41

  • 何黎明会见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宇一行

    2024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宇一行,双方就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以及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五粮液安吉集团党委书记肖祥发陪同会见。 蔡进对张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的主要工作。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4-03-05 18:10:49

  • 何黎明会见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共商江西省冷链发展新方向,共量政企合作新理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04 16:55:00

  • 何黎明会见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

    20242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双方就深化供应链创新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敏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供应链创新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厦门市近年来在供应链创新应用和内外贸一体化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01 16:43:09

  • 何黎明视察《现代物流报》社

    2024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执行副会长肖和森陪同视察。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一行汇报了报社近期的工作安排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何黎明对报社的工作氛围、精神面貌予以了高度肯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9:25

  • 何黎明出席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4年1月30日,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会议。 何黎明致辞并分别为会长、名誉会长颁牌颁证;任豪祥为会长单位、法人颁牌,并为监事会监事颁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6:17

  • 何黎明一行调研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

    2024年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到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河北物流集团”)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长助理胡大剑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2:59

  • 何黎明会见厦门企联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

    2024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见。 王龙雏和陈方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现代物流建设与供应链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围绕厦门市物流行业与供应链工作进行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5 11:21:45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年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进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4 16:58:53

  • 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4年1月19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承办的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益海嘉里集团物流总监、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岩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1 17:57:07

  • 何黎明:构建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 夯实物流高质量发展基本盘

    构建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 夯实物流高质量发展基本盘 ——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回顾与展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2024年1月20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岁末年初,冬去春来。非常高兴和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有关部门代表和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研究室 2024-01-20 14:10:58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年1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9 14:26:42

  • 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

    2024年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视察了《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详细了解报社2023年业务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安排给予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总会计师郑小宝陪同参加。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等会领导汇报了报社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9 14:22:07

  • 何黎明会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

    2024年1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江作军及江西财经大学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何明珂,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刘浩华陪同会见。

    教育培训部 2024-01-18 11:53:35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4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7 19:22:2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