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校长刘军一行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晓欣、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吴惠、刘军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班子调整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发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5 12:26:09

  • 中物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

    6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对各协会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示。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0 18:27:05

  • 何黎明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年6月19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主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0 18:23:48

  • 何黎明会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何诚一行

    2023年6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何诚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情况、酒类物流痛点难点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见。

    中物联酒类供应链分会 2023-06-14 11:51:56

  • 何黎明出席广州国际航空枢纽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年6月9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广州国际航空枢纽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东广州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广州市副市长谭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须伦,中国民用航空局总飞行师万向东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6-09 15:00:16

  • 何黎明调研厦门信用大数据创新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2023年5月31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来到厦门信用大数据创新中心以及网络货运信用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进行调研。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2 16:50:35

  • 何黎明一行赴厦门调研物流企业营商环境

    5月3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一行赴厦门调研,组织召开了“物流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2 16:49:18

  • 何黎明出席厦门市物流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3年5月31日,厦门市物流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2 09:56:22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二期)

    2023年5月16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物联在京党委、纪委委员,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物联本部部门、实体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并领读学习。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5-19 15:47:20

  • 何黎明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

    2023年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双方就物流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27 12:07:5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对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党中央与国资委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布置安排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20 15:54:51

  • 何黎明:在“2023国有企业建设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体系”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

    在“2023国有企业建设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体系”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4月11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员朋友们: 大家好!为期3天的“国有企业建设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体系”研修课程,到今天圆满结束了,我也参与了听课和企业调研,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收获很大。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4-17 18:03:11

  • 何黎明一行赴南航集团考察调研

    2023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一行,赴广州前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考察调研。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姚勇等参与接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走访。 姚勇首先代表南航集团欢迎何黎明一行,并介绍了南航集团的历史由来及近年的发展成就。在总结了南航集团采购和供应链所取得的成绩后,也提出希望得到中物联的指导和支持,更加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4-12 16:25:41

  • 何黎明调研广州交易集团并出席中物联与广交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赴广州交易集团考察调研,并与广州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茯共同见证了10日下午举行的中物联与广交易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与广州交易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苹分别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广州交易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广州交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林泉主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4-12 16:18:45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中物联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07 11:31:53

  • 何黎明会见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一行

    2023年4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参加会见。 王旭介绍了河南省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省发展改革委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合作。何黎明对王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04-04 15:38:57

  • 2023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3年3月24日-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 政府、协会和大宗商品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众多钢铁生产、物流、仓储、金融、建筑等产业链上的企业精英,全面、深刻、系统的对钢铁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 2023-03-27 15:47:27

  • 崔忠付会见广东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广东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3-22 18:57:53

  • 何黎明会见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

    2023年3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白新宇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东疆综合保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白新宇介绍了东疆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中物联在数字货运、品牌活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研究室 2023-03-21 14:58:42

  • 何黎明会见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一行

    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双方就加强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陪同会见。 黄有方介绍了物流教指委近些年在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物流教指委工作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教育培训部 2023-03-21 09:35:4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