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出席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

    12月7日,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以云端方式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以《“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趋势方向》为题做了主旨分享。 何黎明在分享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现代物流发展成就,分析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方向。

    研究室 2022-12-08 10:11:35

  • 何黎明会见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一行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韵达董事长兼总裁、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同参加了会见。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表示,韵达将坚持安全为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物联电商分会 2022-11-15 17:43:17

  • 何黎明出席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大会

    11月8日,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发表视频致辞。 何黎明指出,产业互联网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模式,也是产业链供应链升级的重要手段。钢铁产业规模大、链条长、环节多,是探索产业互联网的战略领域,意义重大。 何黎明认为,产业互联网以数字化手段延伸产业链,打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从三个层面持续创造价值。

    研究室 2022-11-11 09:54:16

  • 中物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8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11-10 18:27:0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10月2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组织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并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10-27 16:50:55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物联党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发出通知,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电视广播、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党委办公室 2022-10-20 19:36:51

  • 何黎明出席廊坊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9月25日,廊坊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和河北省廊坊市市委书记王立彤为专家咨询委员会揭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致辞。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主持会议。 王立彤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功能定位。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09-26 21:13:54

  • 何黎明会见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一行

    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一行。 季鸣介绍了江苏省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省发改委所做的工作,希望与中物联加强合作。 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愿意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地方物流事业发展提供服务。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09-23 14:37:07

  • 何黎明会见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一行

    9月22日,我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一行。 张海川介绍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现代商贸物流的定位要求,希望中物联给予支持。 何黎明表示,服务地方物流发展是中物联的职责所在,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愿意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规划、会议、科技、行业交流等方面给予廊坊大力支持,助推廊坊市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09-22 15:01:55

  • 何黎明会见沧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一行

    9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沧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一行,双方就沧州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升级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和春军对中物联大力支持沧州市物流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沧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交通以及港口物流建设等发展情况。

    中物联金融委 2022-09-21 15:07:32

  • 何黎明参加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物流集团、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与会嘉宾通过“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物流业服务新发展格局的破题之策”“数字供应链平台对统一大市场的战略支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究室 2022-09-15 15:45:27

  • 中物联党委与中铝物流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创建党建活动品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与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物流)党委在京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09-10 18:34:59

  • 何黎明会见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9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科技信息部 2022-09-03 09:00:55

  • 何黎明会见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一行

    9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一行。 翟立波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济南市物流业的支持和关照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济南市口岸物流办组织架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认为,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济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更与中物联长期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同时,翟立波进一步就济南市物流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09-01 15:05:41

  • 何黎明会见顺丰集团公共事务总裁潘韦一行

    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顺丰集团公共事务总裁潘韦一行。 潘韦首先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顺丰的支持和关照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顺丰在今年疫情以来为各地区的民生物资保供保畅工作所作出的物流保障贡献。双方就顺丰未来在鄂州枢纽建设、国际供应链、民生物流等重点战略布局进行了探讨。

    中物联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 2022-08-30 19:36:29

  • 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在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反馈会议上,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吴龙胜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何黎明反馈了巡视情况,国资委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琪华主持会议,并对反馈意见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08-26 14:36:27

  • 何黎明出席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8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并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共同为山东港口烟台港“商品车物流基地港”揭牌。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08-19 09:51:46

  • 营口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姚华明会见何黎明一行

    8月11日,营口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营口市鲅鱼圈区会见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见。 李强代表营口市委、市政府对何黎明来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营口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08-15 09:10:29

  • 2022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营口召开

    8月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物流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辽宁营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及营口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峰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08-14 10:14:26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卢向红一行

    8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一行。 卢向红对中物联多年来给予物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十四五”科研工作发展思路和基本打算。卢向红代表物院领导班子表达了与中物联在物流学术科研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在中物联支持下,集中力量,聚焦重点,培育具有行业影响、物院特色的重点科研领域。

    研究室 2022-08-04 13:53:5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