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会见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一行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一行。 董峰首先介绍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的现货交易战略定位及近四年在电解铝、电解铜、天然气、水泥、大豆等商品的现货交易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今年在国家商务部、海关的支持下,开展“大豆离岸现货交易”的工作部署。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3-03-16 17:09:14

  • 何黎明会见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一行

    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总经理靳振兴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现代物流报社实现新的发展跨越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3-15 17:16:27

  • 中物联发布《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3月1日在深圳举办的“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2022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上,正式发布了《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该标准是我国公共采购领域首个专门规制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活动的操作规范,对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的指导、规范和协调等提供了重要的标准依据和支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发布仪式。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3-04 15:55:37

  • 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2022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

    2023年3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深圳市前海国采全球采购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2022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家信息中心公共技术服务部副主任张立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雷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3-01 16:48:24

  • 何黎明会见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2023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豪祥、蔡进,以及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泸州市政府秘书长胡宁等参加会谈。 何洪波详细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枢纽规划建设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8 16:36:35

  • 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2023年2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发改委主任黄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会工作部 2023-02-28 09:05:51

  •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党委副书记宋旭日一行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八师党委副书记宋旭日一行   2023年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第八师副政委宋旭日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石河子市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3 15:43:46

  • 中物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有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9 11:15:03

  • 何黎明会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

    2023年2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一行。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02-16 16:45:54

  • 何黎明会见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一行

    2023年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3-02-14 17:00:15

  • 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了会见并与王泽民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2-13 13:59:08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1 20:05:42

  • 何黎明一行赴千方集团考察调研

    2023年2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千方集团考察调研,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等陪同调研,并会见千方集团总经理夏曙锋。   调研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千方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布局。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2-09 10:23:24

  •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永参加会谈。 陈正永着重介绍了广元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中物联高度关注并积极支持广元物流产业发展,有力地促进广元市通道优势加快向经济优势转变。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8 19:09:08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总经济师何辉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8 19:09:02

  • 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

    ​2023年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电商物流分会 2023-02-06 16:58:28

  • 中物联党委慰问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同志

    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们对中物联的新春问候表示感谢,对中物联系统近年来有力应对疫情迎难而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物联系统事业发展和物流行业发展。 中物联系统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信息中心等30多家单位也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对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1-20 08:58:11

  • 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郑州召开

    1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行业新动向,把握新趋势,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下物流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8 14:57:06

  • 何黎明出席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

    12月7日,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以云端方式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以《“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趋势方向》为题做了主旨分享。 何黎明在分享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现代物流发展成就,分析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方向。

    研究室 2022-12-08 10:11:35

  • 何黎明会见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一行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韵达董事长兼总裁、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同参加了会见。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表示,韵达将坚持安全为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物联电商分会 2022-11-15 17:43:1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