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在京举行

    2024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在京举行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何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轮值会长、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出席仪式。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4-01-10 16:12:25

  •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物联调研并出席专题座谈会

    2024年1月5日,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并主持专题座谈会。盛秋平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盛秋平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商务部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研究室 2024-01-08 14:21:19

  • 何黎明会见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燕凌一行

    2024年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凌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会见。 李燕凌介绍了北京市商务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与中物联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进北京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李燕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究室 2024-01-03 18:03:34

  • 何黎明一行赴国药国际考察调研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贺登才一行赴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国际)考察调研。国药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颂等陪同调研。双方就促进医药健康领域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培育内外贸一体化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国际化经营、大健康产业、免税业务、医养康养等。

    研究室 2024-01-02 13:51:43

  •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2023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吉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何黎明对孙江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政企合作、会议、统计、标准、企业评估、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并持续关注吉安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网络事业部 2023-12-18 16:47:47

  • 何黎明会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物流与口岸办主任黄梁一行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长沙市物流与口岸办公室主任黄梁一行。 何黎明对黄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政企合作、会议、统计、标准、企业评估、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沙市物流口岸办工作,持续关注长沙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网络事业部 2023-12-16 16:30:52

  •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2023年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商务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的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6:04:56

  • 何黎明出席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山东省港口集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件’通全球 ‘链’达未来”的2023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烟台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众多来自航运、物流、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港口烟台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先生主持。

    会员部 2023-12-06 22:39:05

  • 何黎明出席长久物流“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

    12月4日,由长久物流主办的“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参加仪式。 何黎明对长久物流“久洋兴”轮的首航表示祝贺。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2-04 16:49:29

  •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行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办     12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共谋绿色物流新格局,共建供应链协同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浙江杭州举行。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3 22:57:44

  • 何黎明出席“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案例支持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

    教育培训部 2023-11-30 14:10:02

  • 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11月22日-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

    中物联食材分会 2023-11-23 17:01:31

  • 何黎明出席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

    2023年11月17日,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蒋云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近千位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学会工作部 2023-11-21 13:39:15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作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17:12:27

  • 何黎明会见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

    2023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和座谈。 吴惠龙详细介绍了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定位等情况,并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1-15 11:05:58

  • 2023年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周强主持召开论坛) 11月7日,以“内外贸联动,产业链融合”为主题的2023年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出席论坛并致辞,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周强主持召开论坛。论坛发布了《2023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

    研究室 2023-11-10 09:24:32

  • 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在南京召开

    10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承办的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以下简称“诚信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0-28 08:10:42

  • 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

    2023年10月19-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四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流通发展处处长李久佳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0-21 17:11:47

  • 何黎明会见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岩一行

    2023年10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物流与踩过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盛岩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陪同会见。 何黎明对盛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及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10-19 13:52:39

  • 何黎明会见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一行

    2023年10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国田首先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与帮助烟台港集团现代物流发展建设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围绕烟台港近期发展目标、下一阶段发展思路与双方进一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在中物联的指导与帮助下推进烟台港物流枢纽的建设。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0-14 12:08:3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