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开展关于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三新学习”

    4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第3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以下简称“三新学习”)——《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金灿荣教授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做总结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4-29 11:47:26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小静、宋晓欣、聂锋杰、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办公室 2022-04-20 16:41:44

  • 何黎明会见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吴文贵一行

    4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会长、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吴文贵、执行会长徐永模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参加会见和座谈。 何黎明对吴文贵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和服务能力表示肯定。 吴文贵对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作为行业协会的业务板块、发展态势进行了介绍,期望发挥相互优势进行有效合作。

    办公室 2022-04-13 16:51:17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 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会议和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41:16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

    4月1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召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对今年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参加会议并发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高岩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35:11

  • 何黎明会见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肖明建一行

    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河北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建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原副总经理李国庆,河北物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承陪同会见。

    办公室 2022-03-31 17:59:50

  • 何黎明会见顺丰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顺丰集团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办公室 2022-03-30 15:15:58

  • 中物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三新”学习

    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三新”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作《从两会看2022年经济发展》专题报告。

    党委办公室 2022-03-26 17:26:18

  • 何黎明会见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慧一行

    3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廖慧一行。 贵州现代物流集团是贵州省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首批六家战略性重组的大一型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唯一涉及农产品流通最多的省管国有大一型企业集团,由贵州省国资委、省商务厅代表省政府分别履行国资监管和行业管理职责。

    中物联采购委 2022-03-17 14:30:17

  • 何黎明会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庆忠一行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货车司机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产业工会组织,于2001年在原中国海员工会、中国公路运输工会和中国建设建材工会的基础上成立,是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的领导机关。

    研究室 2022-03-17 10:31:21

  • 何黎明会见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一行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一行。 张书民就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漯河地处中原腹地,以食品名城著称,沉淀了一批优秀的食品冷链产业,漯河作为河南物流副中心定位,聚焦在临港经济和冷链物流两大主导产业。

    中物联冷链委 2022-03-10 17:02:36

  • 何黎明会见浙江通运保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磊一行

    2022年3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浙江通运保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磊、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总裁廖晓华一行。 孙磊介绍了浙江通运保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在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服务“平安浙江”,降低浙江省物流行业的情况。 何黎明对孙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孙磊的精彩介绍及多年为物流行业辛苦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科技信息部 2022-03-03 16:49:20

  •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2022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吉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孙江伟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吉安市物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吉安市物流发展的基本情况。孙红伟表示,吉安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物流业非常重视,期待中物联给予吉安市物流业更大的支持,并在“十四五”期间对吉安市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工作指导。

    网络事业部 2022-03-02 16:36:15

  • 中物联开展2022年第1次“三新”学习

    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第1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以下简称“三新”)——《从跟随到领跑——中国汽车供应链和物流的变革与腾挪》,讲座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做总结讲话,并对“三新”学习做出了新的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2-24 10:43:21

  •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一行

    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新疆及十二师兵团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何黎明对鄂宏达一行到访中物联表示欢迎。他指出,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连接生产、分配、流通和消费,是打通供应链、协调产业链、创造价值链,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保障。

    中物联金融委 2022-02-23 17:15:44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2-23 15:28:38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2-23 15:17:23

  • 何黎明赴中财社慰问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1月21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坚守奋进,一起出发”2022年新春联欢暨2021年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看望大家,向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送来亲切的节日慰问。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党委向出版社送出新春祝福,祝出版社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发达,祝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财富出版社 2022-01-26 10:24:51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1-19 17:01:07

  • 2021(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2022年1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使命”为主题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东广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主题演讲环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01-16 22:15:4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