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出席中信港通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仪式

    6月3日,中信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宁波市梅山保税港区举办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仪式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典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中信集团投资总监梁惠江出席仪式,并为梅山汽车文化广场启幕。宁波海关、市商务局、宁波梅山管委会、口岸局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代表和金融、保险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幕活动。

    中物联金融委 2021-06-07 14:12:39

  • 何黎明会见朝阳市市长谢卫东一行

    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朝阳市市长谢卫东一行。 谢卫东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朝阳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朝阳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等,同时表示,近年来,朝阳市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建设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为全力创建国家级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示范区,加快把朝阳打造成为辽宁开放合作的西门户和新增长极提供重要支撑。

    中物联金融委 2021-05-26 18:41:08

  • 中物联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北京举行“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5-26 15:14:16

  • 中物联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专题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1-05-20 18:09:04

  • 何黎明会见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

    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王月成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甘肃省物产集团的指导与支持。他介绍了甘肃省物流业及集团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一些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报告了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打算。

    办公室 2021-04-27 16:33:51

  • 何黎明出席“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4月25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关鹏及中国交通报、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任豪祥代表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1-04-25 18:02:56

  • 何黎明出席2021中国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中国南山物流基础设施1000万m²发布仪式

    4月22日, “2021中国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中国南山物流基础设施1000万m² 发布仪式”在武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办公室 2021-04-23 15:01:35

  • 何黎明出席中物联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

    4月20日,第一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大数据高峰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得到国家相关部门、会员企业、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著名经济学家丁俊发、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处长王威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司杨浩哲等领导出席大会。

    中物联大数据分会 2021-04-21 16:20:52

  • 何黎明应邀赴北京物资学院作物流与供应链专题讲座

    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赴北京物资学院为在校教师作物流与供应链专题讲座。讲座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讲座。 何黎明就我国物流业和现代供应链发展情况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他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物流业发展总体情况,展望了“十四五”时期物流业发展思路和总体趋势,分析了现代供应链发展的背景和挑战,提出了后疫情时代我国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和战略举措。

    办公室 2021-04-02 14:54:32

  • 中物联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

    党委办公室 2021-04-01 15:09:06

  • 何黎明会见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巡视员张泰一行

    3月30,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一级巡视员张泰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张泰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国研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到访的目的,主要是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问题听取行业企业的意见。他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政策环境持续改善。

    办公室 2021-03-31 19:17:05

  • 何黎明出席华晨雷诺金杯与长久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出席华晨雷诺金杯与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03-26 16:29:55

  • 何黎明会见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屈锦薇一行

    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屈锦薇一行。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03-25 14:57:46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3月18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组织中物联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以及报告会有关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1-03-19 11:43:24

  • 何黎明会见西藏物流协会会长罗丹次仁一行

    2021年3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西藏物流协会会长罗丹次仁一行。

    评估办 2021-03-17 23:58:56

  • 何黎明会见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一行

    3月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一行,对其一行莅临中物联调研交流表示欢迎。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代表中物联介绍了中物联基本情况、重点业务及新闻宣传有关工作情况。张义豪介绍了国资委新闻中心基本情况及服务协会宣传工作思路。双方就加强信息共享、行业宣传、深化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形成了广泛共识。

    办公室 2021-03-12 21:07:12

  • 何黎明会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行

    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见。 徐衣显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焦作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焦作市积极落实供应链战略,以产业链供应链为抓手,服务与融入中原大格局,推动焦作与区域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在大格局中的竞争能力,力争打造中部地区转型升级发展的样板。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03-12 18:00:21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3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03-11 13:39:15

  • 何黎明会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生一行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廖家生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了会见。 廖家生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中铁物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路物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03-10 10:51:39

  • 何黎明会见长春市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一行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一行。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03-09 09:22:5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