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何黎明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出席2021传化集团供应链大会

    9月23日,为期一周的2021传化集团供应链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何黎明在致辞中指出,新冠疫情和贸易战已经证实了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是后疫情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安全稳定的产业链供应链,才能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

    办公室 2021-09-23 17:21:22

  • 陆江、桓玉珊、应文华等老部长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邀请,9月20日,原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应文华,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等老部长、老领导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办公室 2021-09-20 18:09:08

  • 中物联与湘物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2021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湘物联)在北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党委办公室 2021-09-15 17:02:35

  • 何黎明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

    9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

    中物联大数据分会 2021-09-14 15:19:14

  • 何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下午,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的有关要求,中物联第二党支部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方长安到会指导,指导一组周瑞雪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中物联第二党支部、副秘书长兼财务部主任郑小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8-21 19:03:27

  • 何黎明出席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7月27日,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张锦当选会长,周巍当选秘书长。

    办公室 2021-07-28 15:42:54

  • 何黎明出席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

    7月24日,主题为“开放 协同 链接 赋能”的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辽宁朝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上午的全体大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朝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朝阳市发展和改革委、朝阳市商务局、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亚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中物联金融委 2021-07-24 15:18:53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7-15 21:08:37

  • 何黎明赴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7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考察调研,重点听取了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的工作汇报。在听取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董事长孙志钢汇报后,何黎明表示,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来致力于图书和鞋服两个品类的物流业务,为保障首都城市功能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守阵地、做好主业,充分体现了西南物流人不怕困难、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北京西南物流中心作为一个村办企业,由小到大,关键是有两条成功经验,一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将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与企业的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二是有一个好的企业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地带领村民们艰苦奋斗、自主发展、共同富裕。

    中国财富出版社 2021-07-13 09:50:19

  • 何黎明会见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勋一行

    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勋一行。 刘建勋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构成、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以及物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鄂尔多斯市也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不断拓展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中物联金融委 2021-07-07 10:43:13

  • 何黎明会见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

    7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一行。

    会员部 2021-07-07 10:10:35

  • 中物联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21-07-03 15:40:01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党委办公室 2021-07-01 16:41:48

  • 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简称“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方长安出席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5:35:24

  • 何黎明会见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一行

    6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副总经理张常青一行。 王锋详细介绍了玲珑轮胎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在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大潮中,玲珑轮胎紧紧依托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不断加快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全面升级。

    办公室 2021-06-27 14:19:45

  • 何黎明会见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王正刚介绍了日日顺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以居家大件物流网络及供应链全链路数字化管理为核心,搭建起开放的科技化、数字化、场景化物联网平台,实现了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再到生态企业不断升级创新,转型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何黎明对日日顺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会工作部 2021-06-25 17:00:04

  • 何黎明出席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49家商协会、政府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 何黎明指出,京津冀地区作为“首都经济圈”,具有良好的先发优势和资源条件。

    办公室 2021-06-25 15:53:28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1 17:00:06

  • 何黎明出席华中首届智能物流装备展及高峰论坛

    6月9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传化智联共同主办的“华中首届智能物流装备展及高峰论坛”在长沙传化公路港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办公室 2021-06-10 11:10:38

  • 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韶山精神 ——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至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在党建共建座谈的基础上,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沙韶山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6-08 15:39:3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