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讲话

蔡进 - 重要讲话
  • 蔡进在2024汽车物流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在2024汽车物流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4年4月17日 尊敬的方宽书记、高阳处长,尊敬的各位中外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每一位中外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大家做一下介绍。 总体来看,中国一季度经济形势总体呈现四个主要特点。 第一个特点是中国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进一步增强。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4-18 19:54:33

  • 蔡进在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4年3月28日 各位来宾: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物流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个简单介绍。 首先,物流发展稳定向好。2023年我国经济在波动中恢复,各种有利因素正在不断积累,物流运行环境持续改善,行业整体恢复向好。

    中物联装备委 2024-03-29 16:27:24

  • 蔡进在第三届数字供应链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第三届数字供应链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20日 湖北·鄂州 尊敬的王市长、徐司长、房董事长、汪所长,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来到鄂州和大家一起参加我们第三届数字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此,我也非常高兴代表中物联向到会的每一位嘉宾表示感谢、表示欢迎,也对鄂州市人民政府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非常的感谢。

    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 2023-12-21 16:47:42

  • 蔡进:立足新时代,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时代 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在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7日 海南·海口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海口,共同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公共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新机遇、新动向,分享实践经验,研判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4:01:44

  • 蔡进在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二O二三年十二月六日 尊敬的何黎明会长、江成书记、霍高原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来参加今天的大会。我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表示欢迎!本次是我们首次召开件杂货国际物流大会,而且是基于国际物流平台召开。

    会员部 2023-12-07 19:22:39

  • 蔡进在首届西部货运车辆及运维服务展览会暨2023吉司GISE物流养车节上的致辞

    在首届西部货运车辆及运维服务展览会暨2023吉司GISE物流养车节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1日  尊敬的赵书记、林会长、甘主任、李书记、苏局长、张廷友调研员、胡蓝区长、满总,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出席今天这个活动,也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每一位嘉宾表示欢迎

    中物联装备委 2023-12-04 15:48:52

  • 蔡进: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分享

    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分享 ——在202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的演讲(摘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8日 江苏·无锡) 今年以来,我参加了一些国际性的会议,尤其是陪何黎明会长去意大利,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的世界峰会,有机会与国际上的业内人士进行交流。根据我今年以来所学到的、所交流到的有关认识,给大家作一个有关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的分享。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09:33:38

  • 蔡进: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在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7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7 17:23:31

  • 蔡进: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给予本次会议大力支持的十堰市人民政府和东风汽车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谈三点认识。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1-17 15:45:09

  • 蔡进在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上的致辞

    在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 “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轮值主席 蔡进 二O二三年十月二十日 尊敬的罗伯特·霍利格先生、迪尔克·霍弗先生、亚雷克·马西亚泽克先生、贝恩德·杜尔雷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中物联托盘委 2023-10-21 18:02:49

  • 蔡进: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1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高兴能参加“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与各位业界同仁相聚在此、共话发展。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14 16:10:22

  • 蔡进在第十六届全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在第十六届全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8日 尊敬的汪所长、宿处长、翟主任、王会长,各位来宾,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会议,也非常感谢济南市人民政府和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为这次会议成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也祝贺获得2023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借此机会,我就当前物流科技的发展谈几点体会。

    科技信息部 2023-09-13 12:04:50

  • 蔡进在2023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在2023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8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在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进行交流。昨天下午召开的二届三次理事会,是一次达成广泛共识的会议。 面对当前国内外比较严峻的经济形势,大家一致认为服装行业不能被动等待经济复苏,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行业内部更要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事情。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3-08-22 17:03:16

  • 蔡进:打造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的宁夏范本

    打造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的宁夏范本 ——在第二届宁夏物流节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7月22日 尊敬的雷东生常委、王立副主席、各位来宾、物流业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各位朋友齐聚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参加第二届宁夏物流节的开幕式。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宁夏物流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代物流报 2023-07-24 10:32:28

  • 蔡进: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创新驱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创新驱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在“第四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7月12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座的每一位表示欢迎。今天的这个会议的主题是数字化,我就围绕着数字化这个主题,谈谈自己一些粗浅的认识。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7-13 16:02:40

  • 蔡进在2023汽车物流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中国汽车产业的一些基本情况谈几点看法。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7-07 10:02:07

  • 蔡进在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蔡进在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五日 尊敬的方宽书记,尊敬的周擎红总经理,尊敬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参加会议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接下来我对当前经济形势谈几点看法,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轮经济复苏的复杂性。 第一个方面,大家都以为疫情放开以后,我国经济会迅速恢复,一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17 14:54:00

  • 蔡进:数字化技术赋能仓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技术赋能仓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5月26日 尊敬的叶健松副厅长、尊敬的李全明副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各位嘉宾、代表表示欢迎!也非常感谢湖州市人民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就仓储技术谈几点认识与大家交流。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5-28 15:06:05

  • 蔡进: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推动政企采购高质量发展

    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中物联公采分会 2023-05-11 16:10:05

  • 蔡进在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在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3月3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我从美妆行业如何把握宏观环境与物流供应链未来发展趋势两个方面来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一些见解。 第一个方面,宏观环境上,今年经济工作总基调是稳字当头,稳中有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3-04-01 14:39:0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