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讲话

蔡进 - 重要讲话
  • 蔡进:中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分析

    中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分析 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物联钢铁物流分会 2023-03-27 15:45:09

  • 蔡进在2023(首届)中国产业元宇宙峰会暨2022中国双链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产业元宇宙峰会暨2022中国双链年会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月7日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大家好!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今天的会议主题是产业元宇宙,我最近也在学习元宇宙。借此机会,在这里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由于我是学经济的,我将更多从经济的层面来讲讲我对元宇宙的三点感受: 第一个感受,我觉得元宇宙从去年以来发展很快,可以说正处于爆发期。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3-01-09 16:53:08

  • 蔡进在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高兴与大家共同参加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12-28 13:27:59

  • ​蔡进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上的致辞

    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克瑞斯先生、萨娜女士、赖先生,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向各位的参会表示欢迎。 在一年即将过去之际,召开亚太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年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4 20:31:04

  • 蔡进在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致辞

    在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各位线上相聚北京,共同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大数据分会 2022-12-23 18:29:44

  • 蔡进:顺应新发展格局,推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顺应新发展格局,推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在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开幕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黄晓舟常委、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鹭岛厦门,共同参加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探讨新形势下供应链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新动能。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3 15:50:06

  • 蔡进在第六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今天我们召开的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是两个物流方式融合,不仅仅是如此,整个服装产业都要走融合发展道路,要有数字化的供应链推进服装产业的融合,在融合过程当中实现服装产业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这个很关键,有了韧性,我们就能扛得住风险。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2-12-22 15:17:09

  • 蔡进在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全球副主席、亚太区主席 蔡进 2022年12月19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视频和大家一起交流,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借此机会,我就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和《“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这两个热点谈谈我个人的认识和理解。

    中物联装备委 2022-12-20 10:31:43

  • 蔡进在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上的致辞

    ——在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1月20日 尊敬的张斌司长,尊敬的张萍主任、尊敬的杨副市长,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各位代表、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表示感谢。 在疫情还在不断反复的情况下,大家能够聚集在昆明召开“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2-11-23 10:33:44

  • 蔡进: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

    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 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 ——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2022世界峰会上的讲话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国际合作部 2022-10-20 10:05:12

  • 蔡进:打造绿色产业链,共筑全球基建新生态

    打造绿色产业链,共筑全球基建新生态 ——在第13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9月29日) 非常荣幸参加这次论坛,借此机会围绕“打造绿色产业链,共筑全球基建新生态”的主题谈以下几点认识和思考。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0-14 15:34:54

  • 蔡进: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 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

     9月19日,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在杭州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以《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9-21 13:45:21

  • 蔡进在第十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

    在第十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第十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能够如期在哈尔滨召开,要感谢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大会的精心安排和全力支持。同时,也充分说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创新驱动的重视,营造了一个非常和谐、有创新氛围的条件。

    科技信息部 2022-08-26 12:46:17

  • 蔡进在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2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8月18日 非常荣幸受何会长委托,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的烟台市委、市政府和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力新程 共赢未来”,是一次着眼于未来发展的会议。整车物流未来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格局。共赢未来就要认识与把握未来发展的新格局。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08-19 11:01:24

  • 蔡进在2022氢能重卡生态大会上的致辞

    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8月16日 尊敬的翁市长、赵书记、各位来宾,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张家港。张家港是一座非常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城市,在全国百强县市中排名第三,并于去年入选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2-08-17 11:26:36

  • 蔡进在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

    在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8月5日 非常高兴参加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今天会议的主题突出的是一个“新”字:新势力、新力量、新增量。我就围绕这个“新”字,和大家一起来谈谈自己的感受。 从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看,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没有停下,而且这种创新发展在不断地加快。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2-08-08 09:41:03

  • 蔡进在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2022年7月29日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与大家再次相聚在海口召开的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每一位与会代表和嘉宾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 今年以来,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都非常关心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或者说我们物流技术领域发展的外部环境是什么样?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2-08-01 07:24:48

  • 蔡进在第二届南方电网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发表视频演讲

    编者按7月29日,第二届南方电网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发表视频演讲。大会以“构建数字供应链 畅通产业大循环”为主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商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计,共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圈,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7-30 18:47:11

  • 蔡进:物流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赢得更多话语权

    物流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赢得更多话语权 ——在“产业数字经济高端对话”线上直播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5月19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线上观看直播的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与各位嘉宾一起探讨产业数字经济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2-05-21 16:44:01

  • 蔡进在2022“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工作组会议上的致辞

    尊敬的罗伯特·霍利格(Robert Holliger)先生、贝恩德·杜尔雷(Bernd Doerre)先生以及EPAL的各位朋友: 很高兴再次与大家在线上相见。共同筹划十月份即将召开的第一次“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大会,也非常感谢EPAL团队为会议所给予的支持。

    中物联托盘专委会 2022-03-23 16:18:5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