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何黎明会见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

    20242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双方就深化供应链创新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敏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供应链创新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厦门市近年来在供应链创新应用和内外贸一体化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01 16:43:09

  • 马增荣一行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一行赴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进行接待。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3-01 16:06:31

  • 贺登才参加铁路现代物流发展研讨会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由国铁集团科信部和货运部主办的铁路现代物流研讨会。研讨会旨在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推进铁路系统向现代物流转型,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来自国铁集团机关、部分路局、三大直属公司、铁路研究院所领导和部分物流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室 2024-02-29 22:34:35

  • 蔡进会见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双方就行业信息交流、教育培训、咨询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进对岳文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中石油运输公司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支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重点介绍了规划咨询、信息统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的工作情况以及中物联在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所做的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4-02-28 14:06:11

  • 崔忠付会见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

    2024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双方就推动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27 16:08:52

  • 崔忠付出席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4年2月21日,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代表、金融机构、协会智库、合作伙伴、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重要企业家代表等15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围绕“数字+金融”,“数据+算力”探讨智慧物流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助力我国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构建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

    网络事业部 2024-02-26 16:05:33

  • 网络货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4年2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网络货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会议。来自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税务总局、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与全国10余家网络货运企业代表分析了网络货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深入剖析了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探讨了支持行业健康发展的可行路径。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2-24 20:36:17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2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问题,研究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问题。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鼓励引导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必须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中国政府网 2024-02-23 21:33:07

  •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07 13:03:47

  • 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07 13:03:07

  •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监督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07 13:02:24

  •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07 13:01:38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月5日,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推进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05 17:45:55

  •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研究室 2024-02-05 09:58:33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3年大事记

    2022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2023年新年贺词。 2023年1月4日,第三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3年1月6日,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会长何黎明为年会开幕致辞,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网络事业部 2024-02-04 09:46:20

  • 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部致信感谢中物联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2-01 16:44:14

  •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2-01 16:39:03

  • 胡大剑会见阳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一行

    2024年1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阳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强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阳采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阳采集团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布局。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4-01-31 16:53:28

  • 何黎明视察《现代物流报》社

    2024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执行副会长肖和森陪同视察。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一行汇报了报社近期的工作安排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何黎明对报社的工作氛围、精神面貌予以了高度肯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9:25

  • 何黎明出席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4年1月30日,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会议。 何黎明致辞并分别为会长、名誉会长颁牌颁证;任豪祥为会长单位、法人颁牌,并为监事会监事颁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6:1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