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何黎明一行调研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

    2024年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到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河北物流集团”)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长助理胡大剑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31 16:42:59

  • 蔡进出席大连汽车码头成立二十周年活动

    2024年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连汽车码头成立二十周年活动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参加仪式。 蔡进对大连汽车码头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2023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双双突破3000万辆,创历史新高,连续十五年位居世界第一,中国汽车出口首次超过日本位居世界第一。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1-31 09:17:42

  • 蔡进赴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指导工作

    2024年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会长、中国国际海运网董事长康树春进行接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参与调研。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4-01-29 22:42:34

  • 何黎明会见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雷

    2024年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雷。 冯雷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路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就路歌数字货运平台及当前网络货运行业发展现状做出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物流产业数字化及网络货运蓬勃壮大是当前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路歌作为全链路数字货运服务商,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应用和服务模式持续打造良性物流生态圈。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1-29 17:36:58

  • 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9 16:04:48

  • 财政部综合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网络事业部 2024-01-29 14:32:32

  •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9 14:20:06

  • 任豪祥、贺登才看望中财社全体职工

    2024年1月26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京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新春团拜会,会议主题为“启航新征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到会看望全体职工。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9 11:18:53

  • 马增荣会见凯傲集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亚太区战略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商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一行

    2024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副会长单位凯傲集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亚太区战略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商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一行。 马增荣对谢德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物联以及装备委的近期工作重点和未来工作方向。他表示

    中物联装备委 2024-01-27 18:47:22

  • 胡大剑会见大唐集团供应链管理部副主任刘朝红一行

    2024年1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大唐集团供应链管理部副主任刘朝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刘朝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提供支撑服务。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7 15:31:08

  • 余平出席“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2023-2024) ——企业家之夜”为中国经济加油

    2024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新浪财经、第一财经联合承办的“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2023-2024)——企业家之夜”。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宁高宁,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东方甄选CEO俞敏洪,渐冻症抗争者、连续创业者、京东集团原副总裁蔡磊等百余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活动,聚焦弘扬企业家精神,同舟共济战胜困难,促进我国经济回升向好。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5 16:46:58

  •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2024新春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4年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2024新春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合影 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合影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大剑,以及来自两个专家委员会的40余位专家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5 16:17:30

  • 关于印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物联办字〔2024〕15号 关于印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各部门、分支机构和有关单位: 2023年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5 11:43:21

  •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23年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分支机构努力践行“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个人授予“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人事部 2024-01-25 11:42:16

  •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调查研究,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深度参与行业治理,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物流体系建设中,涌现出一批为行业服务,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人事部 2024-01-25 11:40:15

  • 何黎明会见厦门企联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

    2024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见。 王龙雏和陈方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现代物流建设与供应链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围绕厦门市物流行业与供应链工作进行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5 11:21:45

  • 马增荣一行赴湖州市走访交流

    2024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赴浙江湖州吴兴高新区走访交流,湖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明进行接待。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大力推动物流装备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中物联装备委 2024-01-25 09:42:35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年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进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4 16:58:53

  • 2023年度CPSM&SCMP项目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24年1月19日,2023年度“注册供应管理专家(CPSM)”&“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项目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11家CPSM、16家SCMP授权培训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及讲师代表共30余人参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认证部主任田小琴对2023年度CPSM和SCMP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4 15:12:02

  • “国有企业采购评审专家共享平台”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4年1月21日,“国有企业采购评审专家共享平台”建设项目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会议,50余位业界专家参与研讨。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4-01-24 14:49:0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