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余平 > 重要活动

余平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4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基层党组织“两化”建设工作及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办公室(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志,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刘宇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树志同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4-24 16:43:36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小静、宋晓欣、聂锋杰、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办公室 2022-04-20 16:41:44

  • 蔡进、余平会见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黄小坚一行

    4月1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拍协”)会长黄小坚一行,双方就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拍卖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贺慧参加了会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2-04-20 11:02:55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 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会议和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41:16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

    4月1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召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对今年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参加会议并发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高岩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35:11

  • 何黎明会见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肖明建一行

    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河北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建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原副总经理李国庆,河北物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承陪同会见。

    办公室 2022-03-31 17:59:50

  • 余平与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乔继岗进行会谈交流

    月4日,前来陕西西安出席“全国大宗商品智慧物流生态链发展大会暨第五届网络货运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大会中心与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乔继岗会面交流。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2-03-05 18:49:24

  • 余平出席中财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精神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有关要求,2月25日,我社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到会督导并做讲话。

    党委办公室 2022-02-28 21:10:09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2-23 15:28:38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2-23 15:17:23

  • 中物联党委春节前组织看望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同志

    1月27日,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带领领导班子与陆江、桓玉栅、应文华、靳玉德、丁俊发、武保忠等老部长老领导团拜座谈的基础上,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一行登门看望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同志,代表中物联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

    党委办公室 2022-01-28 16:52:07

  • 余平出席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022年1月21日下午,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北京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听取领导班子述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中物联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2022-01-27 10:50:04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1-19 17:01:07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组成员索思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1-12 11:40:13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1月5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办公厅、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2-01-07 18:29:20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2-17 15:30:49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所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沐风栉雨、奋斗百年路,征衣未解、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物联本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同志现场参加会议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1-12-16 17:20:06

  • 中物联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应邀作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机关设主会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蔡进、贺登才、余平等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2-03 15:58:35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12月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在京主持召开第四指导组座谈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办公室 2021-12-01 17:45:40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8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交流工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佳峰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19 11:56:5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