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蔡进在2023汽车物流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中国汽车产业的一些基本情况谈几点看法。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7-07 10:02:07

  • 贺登才在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祝愿明天 ——在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七月三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顺和集团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映日荷花别样红,二十顺和正青春。在这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很高兴再次踏上沂蒙这片红色热土,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研究室 2023-07-05 14:37:21

  • 崔忠付:冷链重构新生态,行业重启新活力

    冷链重构新生态,行业重启新活力 ——在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沈阳,共同参加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辽宁省商务厅、全球冷链联盟等各机构对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及支持。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29 10:02:30

  • 何黎明在中财社建社四十年暨优秀作译者表彰大会上的致辞

    在中国财富出版社优秀作译者表彰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6月2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作译者: 上午好!在这不知春去,方觉夏深的时节里,大家在此相聚,庆祝中国财富出版社成立四十周年暨参加优秀作译者表彰大会。

    中国财富出版社 2023-06-26 18:24:27

  • 何黎明:以金融服务助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

    以金融服务助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 在首届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六月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丽廊坊,共同参加“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首届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中物联金融委 2023-06-18 10:50:51

  • 蔡进在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蔡进在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五日 尊敬的方宽书记,尊敬的周擎红总经理,尊敬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参加会议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接下来我对当前经济形势谈几点看法,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轮经济复苏的复杂性。 第一个方面,大家都以为疫情放开以后,我国经济会迅速恢复,一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17 14:54:00

  • 崔忠付:无破不立,重塑共生,共建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新生态

    无破不立,重塑共生,共建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新生态 ——在2023(第三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中外嘉宾、媒体朋友们、各位企业家: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6-16 15:10:50

  • 任豪祥:落实“双碳”行动,创新公路货运绿色发展机制,加快构建碳普惠生态圈

    落实“双碳”行动,创新公路货运绿色发展机制,加快构建碳普惠生态圈 ——绿色货运 “碳”路未来 活动讲话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尊敬的郭浪波总裁,蒋国平副校长,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世界环境日这天来到六朝古都、天下文枢的历史名城南京市,感受“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鹭洲”所描绘的优美自然环境。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6 15:47:09

  • 崔忠付: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

    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 ——在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泉城济南,共同参加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2 14:59:27

  • 何黎明:锚定创建世界一流物流企业 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很高兴在充满盛情的仲夏之季,与各位朋友齐聚鹭岛厦门,共同参加厦门市物流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陈方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陈方会长的带领下,为推动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1 15:02:22

  • 任豪祥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二O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早上好。在这风和日丽,万物繁盛的日子里,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01 10:01:37

  • 贺登才:一流企业需要建设一流智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物流集团科技研究院成立的大喜日子。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物流集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政产学研有关单位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研究室 2023-05-31 13:49:29

  • 贺登才:主动融入黄金通道 携手共建经济走廊

    主动融入黄金通道  携手共建经济走廊 ——在中老铁路沿线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中老铁路,经济走廊。很高兴陪同全国知名的头部物流企业高管来到七彩云南,共同出席中老铁路沿线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

    研究室 2023-05-29 22:00:03

  • 蔡进:数字化技术赋能仓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技术赋能仓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5月26日 尊敬的叶健松副厅长、尊敬的李全明副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各位嘉宾、代表表示欢迎!也非常感谢湖州市人民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就仓储技术谈几点认识与大家交流。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5-28 15:06:05

  • 贺登才:奏响现代物流新的“黄河大合唱”

    奏响现代物流新的“黄河大合唱 ——在2023 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河儿女满情怀。在这金色麦田丰收在望的美好季节,我们沿黄九省区物流界朋友相聚在泉城济南,共同参加2023 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05-26 10:13:07

  • 崔忠付:优结构 创品牌 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在“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5月23日 尊敬的各位中外嘉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去夏至、万木葱茏、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欢迎大家齐聚国际经济中心上海,共同召开“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5-23 13:50:54

  • 贺登才:中流砥柱中的先进力量

    中流砥柱中的先进力量 ——在2023先进货运经营者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很高兴在这五彩缤纷的五月来到上海,同大家一起参加2023 先进货运经营者大会。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5-19 09:37:39

  • 蔡进: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推动政企采购高质量发展

    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中物联公采分会 2023-05-11 16:10:05

  • 贺登才:创新驱动,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发展

    创新驱动,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发展 ——在“数字物流(长治)高峰论坛”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九日 很高兴在这生机勃发的初夏时节与大家相聚在上党老区。昨天,我们参加了“长治市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会议”,今天在这里探讨数字物流的话题,充分显示了长治市推进现代物流融合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举措。首先

    研究室 2023-05-10 09:14:27

  • 崔忠付在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在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4月23日 尊敬的王厅长,王市长,戴会长,孙会长,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与大家一起交流研讨供应链管理的一些重点、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4-24 19:05:0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