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蔡进在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在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3月3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我从美妆行业如何把握宏观环境与物流供应链未来发展趋势两个方面来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一些见解。 第一个方面,宏观环境上,今年经济工作总基调是稳字当头,稳中有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3-04-01 14:39:05

  • 贺登才: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第二届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3月28日 在这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很高兴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供应链生态发展”的话题。

    研究室 2023-03-28 20:07:20

  • 蔡进:中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分析

    中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分析 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物联钢铁物流分会 2023-03-27 15:45:09

  • 何黎明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3月24日 尊敬的李区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来到美丽的上海,共同参加“2023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过去的三年,新冠疫情冲击、中美贸易摩擦、地缘政治冲突等多重因素叠加,严重影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 2023-03-27 15:44:29

  • 任豪祥:以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式物流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以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式物流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在2023年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 二O二三年三月十八日 尊敬的各位同仁,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同仁们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

    教育培训部 2023-03-18 17:29:04

  • 贺登才在湖南省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贺在湖南省物流行业年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Ο二三年三月八日 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与大家相聚在“鹤城”怀化,共同参加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2022年度行业年会暨怀化国际陆港推介会。

    研究室 2023-03-10 10:23:58

  • 崔忠付:以标准引领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以标准引领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讲话 冷标委由国家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在2009年9月11日批准成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在物标委业务指导下负责冷链物流领域内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修订与推广工作,下设两岸食品、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组。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9 15:09:56

  • 何黎明: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

    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研究室 2023-03-08 10:44:23

  • 任豪祥在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上的讲话

    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 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3月6日 尊敬的宋嵘总及各位领导、线上线下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受邀参加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

    中物联绿色分会 2023-03-07 16:53:53

  • 任豪祥:让科技赋能物流 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在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3月2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一年一度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国际物流行业组织、各地物流行业协会、有关机构与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3-03-02 23:29:37

  • 何黎明:聚力新征程,助推公共采购高质量发展

    聚力新征程,助推公共采购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2022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3月1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共同见证“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2年会”的举行。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3-02 09:55:42

  • 崔忠付:识变应变求变,共建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识变应变求变,共建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2022第九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2月25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时序入春,花开疫散,生机勃发!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供应链行业同仁相聚在“百岛之城”珠海,共同参加第九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02-26 11:29:49

  • 何黎明: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与重点工作

    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与重点工作 ——在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 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大家相聚在古都南京,参加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

    学会工作部 2023-02-25 15:45:45

  • 崔忠付:我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厦门,共同参与“2022(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在此,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感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物流平台发展的朋友们,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2-24 11:31:36

  • 贺登才在宁夏物流节总结会上的致辞

    在宁夏物流节总结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2月17日 很高兴再次来到银川,与各位相聚在首届宁夏物流节总结会现场。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何黎明会长,对物流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物流企业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天下黄河富宁夏”。

    研究室 2023-02-20 21:07:16

  • 何黎明: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2022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回顾与展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二月六日 2022年,党的二十大确定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国务院《“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描绘出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宏伟蓝图。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6 09:00:00

  • 蔡进在2023(首届)中国产业元宇宙峰会暨2022中国双链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产业元宇宙峰会暨2022中国双链年会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月7日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大家好!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今天的会议主题是产业元宇宙,我最近也在学习元宇宙。借此机会,在这里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由于我是学经济的,我将更多从经济的层面来讲讲我对元宇宙的三点感受: 第一个感受,我觉得元宇宙从去年以来发展很快,可以说正处于爆发期。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3-01-09 16:53:08

  • 崔忠付: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在第三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国际环境复杂多变、新冠疫情反复、地缘政治等诸多因素影响,经济发展经受了巨大考验。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1-09 09:38:19

  • 何黎明:在建设中国式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在建设中国式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在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一月六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岁末年初,和大家相聚在古有“商都”之称的郑州,召开“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首先,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年会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07:46:27

  • 贺登才: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近日,《“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国办发〔2022〕17号,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这是继《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国发〔2009〕8号)和《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国发〔2014〕42号)之后,国务院层面又一个推动现代物流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规划》全文1.7万字,分为四大板块、七大部分。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 2023-01-03 10:02:2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