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何黎明:链接物流大枢纽 赋能经济新动力 共探中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赋能经济新动力 共探中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在“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川北门户、蜀道咽喉”——广元,共同参加“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0-20 11:43:29

  • 何黎明:供应链重构背景下,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应链重构背景下,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9月2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鹭岛厦门,共同参加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27 18:47:44

  • 蔡进: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1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高兴能参加“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与各位业界同仁相聚在此、共话发展。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14 16:10:22

  • 蔡进在第十六届全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在第十六届全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8日 尊敬的汪所长、宿处长、翟主任、王会长,各位来宾,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会议,也非常感谢济南市人民政府和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为这次会议成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也祝贺获得2023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借此机会,我就当前物流科技的发展谈几点体会。

    科技信息部 2023-09-13 12:04:50

  • 崔忠付:把握扩大内需战略机遇,数智化驱动物流服务高质量发展

    把握扩大内需战略机遇,数智化驱动物流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第十四届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3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9月11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中物联电商分会 2023-09-11 09:29:29

  • 任豪祥:绿色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绿色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在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任豪祥 2023年9月3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受邀参加今天的论坛。 当前,服务贸易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对外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增长点,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09-04 16:27:05

  • 崔忠付: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奔向未来

    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奔向未来 ——在广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暨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招商推介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尊敬的晓钦主任,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受邀参加广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暨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招商推介大会,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讨论如何推进广西商贸物流业发展、加强中国-东盟经贸往来的见解。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09-04 14:03:30

  • 崔忠付:“链”启新程,谋“中”发展,共绘中部冷链新篇章

    “链”启新程,谋“中”发展,共绘中部冷链新篇章 ——在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 暨冷链投资洽谈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在“中原灵秀地,人文底蕴足”的河南漯河,共同参加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4 21:24:21

  • 蔡进在2023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在2023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8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在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上进行交流。昨天下午召开的二届三次理事会,是一次达成广泛共识的会议。 面对当前国内外比较严峻的经济形势,大家一致认为服装行业不能被动等待经济复苏,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行业内部更要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事情。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3-08-22 17:03:16

  • 崔忠付:数据驱动 技术赋能 产业升级

    数据驱动 技术赋能 产业升级 ——在2023(第十五届)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8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林城贵阳,共同参与2023(第十五届)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大会。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8-17 11:27:36

  • 任豪祥: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在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8月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在被誉为“天下文枢”的南京与大家相聚,共同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向参加本届研讨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教育培训部 2023-08-11 09:22:21

  • 何黎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聚焦物流“急难愁盼”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聚焦物流“急难愁盼”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八月三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反映物流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出具有行业共识的政策诉求,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研究室 2023-08-11 09:00:00

  • 贺登才:进入“主阵地” 争当“排头兵”

      争当“排头兵” ——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贺登才 (二O二三年八月一日) 尊敬的王正刚总经理、日日顺供应链的企业导师和服务团队,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老师们、同学们,创客训练营的全体将士们: 大家上午好!

    研究室 2023-08-02 13:41:54

  • 任豪祥:心所向 共未来

    共未来 ——在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7月26日 各位嘉宾,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受邀参加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与大家一同见证欧曼一系列全新物流运输装备亮相。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这些全新的运输装备能够持续推进我国物流业高效、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7-27 10:06:59

  • 蔡进:打造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的宁夏范本

    打造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的宁夏范本 ——在第二届宁夏物流节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7月22日 尊敬的雷东生常委、王立副主席、各位来宾、物流业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各位朋友齐聚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参加第二届宁夏物流节的开幕式。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宁夏物流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代物流报 2023-07-24 10:32:28

  • 崔忠付:内外联通、安全高效 ,加速绘就全球药品冷链新图景

    “2023(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上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O二三年七月二十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楚韵汉风,南秀北雄”,很高兴与全球医药冷链行业同仁相聚在享有“东方雅典”美誉的徐州,共同参加2023 (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医疗物流分会 2023-07-20 11:41:28

  • 何黎明:穿越周期 重启引擎 引领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重启引擎 引领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在“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二三年七月十五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物流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今天我们相聚在九州腹地、千年古都——洛阳,共同参加“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7-17 09:27:52

  • 蔡进: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创新驱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加快数字技术与供应链融合 创新驱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在“第四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7月12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座的每一位表示欢迎。今天的这个会议的主题是数字化,我就围绕着数字化这个主题,谈谈自己一些粗浅的认识。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7-13 16:02:40

  • 崔忠付:共享健康,共创未来,构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发展新格局

    共享健康,共创未来,构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发展新格局 ——在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7月12日 尊敬的者雄司长,道阳司长,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委托,共同举办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法规主题宣贯活动。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7-13 10:13:22

  • 何黎明:充分把握经济全球化发展大势 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充分把握经济全球化发展大势 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在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强省会·强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 “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7月7日 兰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兰州,参加本次盛会,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现代供应链的创新发展与兰州市“强省会、强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7-08 16:53:4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