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任豪祥: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2021年12月,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吸收了一批热心中国物流学术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会工作部 2023-11-19 17:21:26

  • 崔忠付: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深圳,共同参加2023中国南山智慧物流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我国物流业总体保持平稳复苏态势。

    网络事业部 2023-11-19 09:58:35

  • 何黎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助力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助力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在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太湖之滨的无锡,共同参加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和即将获得年会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学会工作部 2023-11-18 16:34:17

  • 蔡进: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在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7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7 17:23:31

  • 蔡进: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给予本次会议大力支持的十堰市人民政府和东风汽车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谈三点认识。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1-17 15:45:09

  • 贺登才: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在“数智物装 链达未来”产业发展交流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两山理论”的诞生地,共同感知技术的魅力,预见物流发展的未来。

    研究室 2023-11-16 10:49:51

  • 崔忠付: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航空物流业穿越周期谋发展

    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航空物流业穿越周期谋发展 ——在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九日 2023年是我国疫情防控放开后的第一年,我国经济处于经济恢复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从国际方面来看,受地缘政治冲突、经济通胀、供应链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世界经济复苏势头不稳,全球贸易投资趋于疲软。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1-09 09:46:45

  • 何黎明: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培育世界一流现代流通企业

     开拓创新培育世界一流现代流通企业 ——在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七日) 尊敬的盛秋平副部长,姚林董事长,王微所长,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参加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研究室 2023-11-07 11:33:27

  • 崔忠付在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上的致辞

    在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1月6日·中国上海)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时临岁末,序属三秋。很高兴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与大家如约相聚在东方明珠-上海,共同参加“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3-11-06 16:15:52

  • 贺登才:布局综合货运枢纽 建设现代物流体系

    布局综合货运枢纽  建设现代物流体系 ——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座谈会的发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11月1日) 首先,感谢会议主办方的邀请,给我提供学习机会。今天上午,我们听取了广州、郑州等部分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经验交流和徐成光副部长讲话,深受启发。下面,我就布局综合货运枢纽,建设现代物流体系谈点个人的感想。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研究室 2023-11-03 09:19:18

  • 崔忠付:拥抱科技变革,构建数智化食品冷链物流新生态

    冷链科创,食行未来 ——在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日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今天和大家齐聚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共同参加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商务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1-02 13:47:09

  • 何黎明:开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阶段 推动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开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阶段 推动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2023霍尔果斯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10月30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与各位相聚在美丽的口岸城市霍尔果斯,共同出席2023霍尔果斯国际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大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中物联金融委 2023-10-31 09:30:34

  • 崔忠付:增强全球供应链韧性,构建粮食安全新格局

    增强全球供应链韧性,构建粮食安全新格局 ——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暨粮食安全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月三十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博鳌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与各位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全球发展 共享安全”一同交流探讨。

    网络事业部 2023-10-30 15:24:59

  • 崔忠付:信用助力数字供应链新发展

      信用助力数字供应链新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0月2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南京,一同出席“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0-27 13:04:56

  • 任豪祥在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在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任豪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季节,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苏州,共同见证“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的召开。

    教育培训部 2023-10-24 11:21:58

  • 蔡进在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上的致辞

    在2023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 “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轮值主席 蔡进 二O二三年十月二十日 尊敬的罗伯特·霍利格先生、迪尔克·霍弗先生、亚雷克·马西亚泽克先生、贝恩德·杜尔雷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中物联托盘委 2023-10-21 18:02:49

  • 贺登才在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致辞

    在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贺登才 2023年10月21日 尊敬的于总、赵院长、汪所长、各位专家,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指导老师,以及参加“B轮创”的43个创客团队全体同学: 大家下午好! 两个多月前,我们在盛夏走进避暑圣地青岛,深度体验了日日顺供应链模式,初步领略了海尔文化,播下了解决方案的“种子”。

    学会工作部 2023-10-21 15:25:58

  • 何黎明:链接物流大枢纽 赋能经济新动力 共探中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赋能经济新动力 共探中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在“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川北门户、蜀道咽喉”——广元,共同参加“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0-20 11:43:29

  • 何黎明:供应链重构背景下,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应链重构背景下,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9月2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鹭岛厦门,共同参加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27 18:47:44

  • 蔡进: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携手能源供应链转型之路 探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9月1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高兴能参加“中国能源研究会绿色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会”,与各位业界同仁相聚在此、共话发展。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14 16:10:2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