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员单位在行动

会员单位在行动
  • 鼎力护航重点民生工程,西安乾龙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赢防战“疫”。乾龙物流集团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全国性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开放全国仓储物流服务,承接各界救灾防疫物资存储,保障抗“疫”时期相关物流服务。西安乾龙物流鼎力护航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情况和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助力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乾龙物流集团 2020-02-19 17:00:07

  • 京东宣布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

    因疫情原因,京东此前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包括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技术支持等在内的11项补贴措施,总价值达1亿元。随后,京东方面再向商家追加1亿元,对京东物流入仓商家进行重点补贴。此次的补贴措施共有物流费用减免、广告激励、流量支持、活动支持等4项,将为入仓商家带来大幅的优惠和便利。

    三易生活 2020-02-19 16:56:25

  • 战疫情,凯乐士人向前冲!

    减少非必要会议,尽量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开会;实行错峰上班、弹性上班制度。与此同时,为有序开展生产,凯乐士启动应急预案,与各地供应商加紧沟通联系,及时协调恢复生产的供应商,确保生产物资供给;生产一线开足马力,全力完成已有订单并准时发运,保障客户需求。目前,各子公司正在筹备防疫措施、防疫物资、人员排查等相关复工事项,推动各子部门分轻重、分批次、有序、有效的复工复产。众志成城,战疫情,凯乐士人向前冲!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02-19 10:34:55

  • 给人福医药这些人点赞

    本是万家团圆日,却成共同抗疫时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艰难时刻,更显本色。面对疫情,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会员单位人福医药集团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以坚守和付出守护生命。让我们记下那些闪闪发亮的人福人,他们做的事,算不上惊天动地。但他们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02-19 10:32:33

  • 瞒着家人奔武汉 这群司机保住900公里生命线

    于是,“上海-武汉”这900多公里的公路货运线路无疑成为了向一线运送医疗物资的“生命线”。自1月28日凌晨开始,复星派出了一批又一批司机,他们驾驶着满载着医疗物资的大型货运车,紧急穿梭于900公里“生命线”上,成为了“生命线”上飞驰的“守护者”。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02-19 10:26:55

  • 环世物流: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驰援武汉抗疫一线

    为弘扬中物联金融委会员单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中物联金融委推出了《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中物联金融委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今天将推出:环世物流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事迹,敬请关注。

    中物联金融委 2020-02-19 10:21:53

  • 物流人在“疫”线(系列一):京东、九州通、满帮、货拉拉、跨越、联邦快递……

    2月2日上午11时,一辆载有100台制氧机的京东物流车辆顺利运抵武汉汉口医院。这批100台制氧机是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给武汉汉口医院的。2、正月初四,九州通配送员刘新明送一批酒精去武汉金银潭医院,完成任务后厚厚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透。1月2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18 19:28:50

  • 路凯为防疫医疗物资提供全国免费带板支持

    带板运输作为一种高效的单元化物流作业方式,可以大幅提高货物的装卸效率,减少人力搬运并提高车辆的周转效率。在当前疫情爆发时期,大量的防疫防控物资集中转运普遍面临“人工短缺”“车辆短缺”的困境,同时在密闭环境下高密度人力搬运作业容易加大交叉感染风险。

    路凯 2020-02-18 18:01:49

  • 阿帕网络联手华为云推出“战疫驰援计划”, 为10万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云资源

    近期,受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众多中小微企业面临生存压力。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最大程度的减少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华为云联合伙伴共同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推出免费战疫云资源包,为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海量云资源和协同办公产品

    华云伙伴 2020-02-18 15:53:40

  • 满帮大数据:湖北省内运输活跃 武汉医药物资需求大

    满帮大数据:湖北省内运输活跃武汉医药物资需求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湖北省作为疫情中心区域,时刻牵挂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雾霾”之下,驰援湖北的物资情况如何?继医疗物资紧缺问题得到缓解后,当地保障性物资供应是否到位?武汉、孝感、黄冈等疫情严重城市实际货运情况如何?近日,满帮平台提取分析了2019年12月中旬至今湖北地区物资运输数据,带你一探究竟。

    满帮集团 2020-02-18 15:45:01

  • 环世物流集团国际运营中心总经理许中华许总,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Global Watch》(环球瞭望)栏目采访

    环世物流 2020-02-18 15:36:43

  • 抗击疫情 平台分会在行动(四)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此期间所有人民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在中物联物流信息平台分会的带领下,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一次又一次攻克难关与时间赛跑。我们看见了奋不顾身的医务工作人员冲在前线;我们也看见了众多依旧奋斗在一线的物流人!按时交付与时间赛跑宝武物流资产:1月27日,江铃汽车召回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救护车,以保障疫区所需。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0-02-18 14:39:25

  • 湖北,路歌把最好的车队都给你!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区捐资捐物。危急关头,卡友挺身而出,驱车奔赴疫区,为湖北医院运送防疫物资。在这次卡友抗疫的大潮中,路歌诚信车队的司机没有被疫情压垮,600支诚信车队,6000余大小车辆,凝聚成一支专打硬仗、专啃硬骨头的铁军,打出了一场场支援疫区的闪电战!一次报名千人响应少谁也不少我们早在1月27日,大年初三,疫情刚露出爪牙。

    路歌 2020-02-17 17:35:48

  • 物润船联助力黄石共同战“疫”!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席卷全国。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范围内的新冠病毒肺炎确诊人数还在不断攀升。医疗物资的紧缺,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中央统一指挥,江苏省对口支援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

    物润船联 2020-02-17 16:03:04

  • 疫情当前,佳怡推出“共享仓库”专项物流服务

    春节的大年初二,佳怡的高层就在关注疫情中做出积极正确的决策,不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实际行动驰援疫区、全力抗疫,更以坚强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要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杀出一条“血”路。凭借在物流与供应链的实力和敢于拼搏、顽强向上的精神,借助自身资源优势,佳怡千方百计为广大客户、为供应链上下游的企业、为各行各业复产推出强有力共克困难、共享资源的举措,与其携手

    佳怡供应链 2020-02-16 21:52:03

  • 宝供物流:率先推出“无接触物流” 倡导绿色物流保障

    率先推出“无接触物流”倡导绿色物流保障——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会长单位宝供物流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副会长单位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供物流)面对疫情挺身而出,迅速组建了由刘武董事长担任总指挥的抗疫保障指挥中心,紧急制定一系列的疫情驰援保障供应的策略与部署,排除万难

    宝供物流 2020-02-16 21:49:02

  • DHL快递业务正常运营

    近日,有媒体报道DHL将对中国停运。经核实,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PDHL)旗下的德国邮政DeutschePost将暂停其德国境内小包裹往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邮寄服务,恢复日期将另行通知。DHL快递业务正常运营。据初步统计,截止2月14日晚,DHL快递已累计承运、清关完成各类海外医疗防疫物资超过760吨至国内。DHL快递将继续遵守并配合各地政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为广大客户服务。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5 20:30:41

  • 孚日集团:再捐60万元医用床品、隔离衣

    继捐款百万助力防疫之后孚日集团再捐60万元医用床品、隔离衣2020年2月14日,孚日集团通过高密市慈善总会向高密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定向捐赠医用床品(含被套、床单、枕套)2000套、隔离衣2000件,并安排专车送往各医院指定地点,该批医用物资总价值60万元。此前,1月29日,孚日集团向高密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5 20:29:46

  • 比音勒芬:拟组织生产非医用口罩

    2月11日,国内高尔夫服饰品牌比音勒芬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供应短缺,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的牵头下,公司组织番禺区内五家生产企业开展应急物资生产。比音勒芬表示,目前已经与广州市金莉织造有限公司、广州市易诚制衣有限公司、广州鼎昊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瑞合服装有限公司、广州东锜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5 20:28:33

  • 新冠疫情将对外贸和国际物流带来的影响和应对策略

    2020年开春的疫情,企业开工放缓,货物出境受限,给整个外贸和物流带来严重影响。外贸和物流企业如何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找出行之有效的破解之道。由阿里巴巴国际站与环世物流集团,大掌柜联合举办的战“疫”主题分享,邀请行业实战派专家

    上海环世物流集团 2020-02-15 20:22:5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