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会见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一行

    2023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蒋文胜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玉湖集团已经签约落地的青白江项目,作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一,将打造全球进口冻肉、高级海鲜等产品交易中心以及肉类、全球冷链物流高品位仓储园区,从产业链上游为中国西部冷链发展赋能。

    中物联冷链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03-29 17:24:55

  •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3年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2023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在北京正大集团召开2023年会长办公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3-29 11:34:14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期间

    评估办 2023-03-27 16:21:11

  • 崔忠付会见浙江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汤鲁飞一行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浙江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汤鲁飞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3-27 16:18:43

  • 2023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在长沙召开

    2023年3月23日-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3-24 13:51:15

  • 崔忠付会见广东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广东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前鸿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3-22 18:57:53

  • 崔忠付会见长沙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陈树中一行

    2023年3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长沙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陈树中一行。

    网络事业部 2023-03-21 17:07:31

  • 中物联开展关于人工智能(Chat GPT)与百度文心一言的“三新学习”

    对百度文心一言提供的能力、优势、对商业模式的改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何黎明作总结讲话,表示这次的三新学习内容十分新颖,宋老师作了演讲和对话、解惑答疑,让与会人员对人工智能的现状和发展有非常直观的了解,获益匪浅。何黎明认为,以百度为代表的中国人工智能开拓者潜心研究,厚积薄发,不仅取得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开发了能够为14亿中国人所用的中文应用,是新技术的先进代表。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3-17 15:48:22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三项国家标准审查会

    2023年3月15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了《逆向物流服务良好行为规范》《药品物流服务规范》《口岸物流服务质量规范》三项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33名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委员委托代表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参加了标准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3-16 10:21:09

  • 崔忠付赴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座谈交流

    2023年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座谈交流。与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杜进有就西部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及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16 10:18:21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期间,评估委员会委员及第六批申报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山西建龙快成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委员们做陈述,进行答辩。委员们还审议通过第六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6家。本批次

    评估办 2023-03-14 17:01:12

  • 崔忠付会见宿州市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

    2023年3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宿州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在交流中,任东介绍了宿州市近年来的经济、文化领域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宿州市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物流产业园、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等方面的进展。

    评估办 2023-03-14 16:51:3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

    2023年3月1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第十五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

    评估办 2023-03-13 15:47:08

  •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冷链委2023年会长办公会

    2023年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冷链委”)在成都召开2023年会长办公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10 14:32:48

  • 崔忠付出席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3月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5,以下简称“冷标委”)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会议,冷标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9 15:14:48

  • 崔忠付会见大湾区国际物流供应链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伍惠忠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大湾区国际物流供应链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伍惠忠,并进行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部 2023-03-07 11:00:11

  • 崔忠付会见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圆一行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圆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罗圆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企业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集团对多年来中物联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全面实施“一核两极八体系”战略,着力打造广西一流冷链物流企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6 09:39:06

  • 崔忠付会见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文波一行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文波一行。双方重点武汉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A级、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发展,区域龙头企业培育等冷链物流情况展开座谈。 蔡文波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思路等,重点围绕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培育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3 14:14:15

  • 崔忠付会见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海云一行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钱海云一行。双方重点围绕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冷链基础设施、创新技术、绿色低碳等冷链领域展开座谈。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3 10:08:42

  • 崔忠付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一行

    2023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广西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03-02 15:17:5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