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5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部分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物流行业发展进行提议,对未来物流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

两会 · 物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我国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挑战。世界经济增长低迷,国际经贸摩擦加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那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于物流行业的热点板块有哪些?整个物流行业有何经济发展趋势?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肯定快递抗疫作用、强调支持快递进农村

5月22日上午,令世界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高度评价了邮政快递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拓展农村消费”。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