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在寒冬里为亿万人民带来信心与力量。

共抗疫情 · 物流人在行动

目前,各地方各部门争分夺秒救治感染患者,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国物流行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中物联提出尽快恢复物流业平稳有序运行的10条建议

为贯彻落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有关精神,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就尽快恢复物流业平稳有序运行提出了“保畅通、保复工”的10条政策建议,已报送政府有关部门。

长久物流在行动

2020-02-08 09:15

宇佳物流在行动

2020-02-10 18:36

快递复工第一天

2020-02-12 11:08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