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交通运输、快递等物流业加快复工复产,实现稳定发展,”李克强总理3月3日在国务院常务会上说,“这既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又能为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必要保障,加快畅通经济循环,满足民生需要。”

共抗疫情 复工复产 · 物流人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做好服务行业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在国资委支持推动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国资委16家直管协会,自愿组建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协作联盟。

何黎明:抗疫情、保通畅, 打通物流生命线

同志们,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欢迎大家,参加这次我会与福田汽车组织召开的“中国公路物流复工动员大会”。大家知道新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中国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社会各方面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的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