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贺登才参加中国物流集团专项课题研究开题会

    2023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中国物流集团专项课题研究开题会。会议由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主持,贺登才做了总结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中国物流集团科技研究院党委书记邢继东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研究主要内容和工作进度安排。与会同志就课题研究框架和基本思路进行了讨论。

    研究室 2023-12-14 20:02:02

  • 贺登才参加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专题座谈会

    1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京津冀交通物流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协同办副主任、京津冀联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伯正主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协同办副主任、京津冀联合办副主任周浩,与京津冀协同办公室所属部门、商务和交通两个专题工作组、及北京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研究室 2023-12-07 20:53:56

  • 贺登才参加国铁集团现代物流培训班

    12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铁集团举办的现代物流培训班。培训班由国铁集团货运部主持,各路局(站段)货运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 贺登才以《现代物流发展趋势规划政策与典型案例简介》为题作了演讲。

    研究室 2023-12-05 11:03:48

  • 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管理司到中物联调研

    2023年1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管理司联合北京市税务局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座谈会并提出税收建议。双方就物流行业和企业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联合会运行情况和行业税收遇到的问题,并表示与联合会加强合作,通过协会了解行业情况,支撑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

    研究室 2023-11-22 19:52:43

  • 贺登才出席无锡国家物流枢纽发展论坛

    无锡国家物流枢纽发展论坛于2023年11月1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家物流枢纽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了专家把脉和经验分享环节。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李君良、无锡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党(工)委书记吴虹娟为论坛致辞。无锡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以下简称无锡枢纽)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11-22 09:30:03

  • 何黎明出席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

    2023年11月17日,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蒋云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近千位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学会工作部 2023-11-21 13:39:15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作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17:12:27

  • 2023年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周强主持召开论坛) 11月7日,以“内外贸联动,产业链融合”为主题的2023年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出席论坛并致辞,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周强主持召开论坛。论坛发布了《2023现代流通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

    研究室 2023-11-10 09:24:32

  • 第五期现代物流智库论坛在北京召开

    2023年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第五期现代物流智库论坛——2023年公路货运形势分析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来自国务院参事室、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等行业专家,以及来自满帮集团、滴滴货运等货运物流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11-03 13:40:17

  • 贺登才在2023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3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10月19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在各国代表云集北京,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期间,我们大家汇聚一堂,召开“2023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更有其特别的意义。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3-10-20 11:07:49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我国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市场高速增长

    央视新闻 2023-10-19 16:39:56

  • 贺登才出席2023(第九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全国通道物流创新发展大会

    9月27日,2023(第九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全国通道物流创新发展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相关政府、企业家以及行业专家、媒体记者近300人齐聚本届高峰论坛。 贺登才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传统储运业所起到的作用。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29 11:41:31

  • 贺登才会见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局长齐俊麟一行

    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局长齐俊麟一行。 贺登才对齐俊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并表示中物联将会持续关注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

    网络事业部 2023-09-15 17:01:32

  • 焦点访谈丨物流成本高 怎么解?全链条降本增效,他们“出招”了

    央视网消息(焦点访谈):现代物流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在市场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0.3%,继续保持在景气区间。近年来,我国物流业发展迅速,大家也都有体会,比如,我们的快递量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但是,全链条运行效率低、成本高仍然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

    央视新闻 2023-09-15 10:44:50

  • 贺登才参加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启动会

    9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构建内外联通的现代物流体系发展路径与重点研究任务》项目启动会。 启动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卢春房、吴光辉和来自政府部门、研究院所、行业协会、企业和院校专家学者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一个总课题和三个分课题项目研究组执笔人分别汇报了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要点,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

    研究室 2023-09-07 09:29:38

  • 贺登才出席2023年“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启动仪式

    2023年8月25日上午,2023年“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以下简称“暖途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行动将投入超5000万元,通过17个公益项目服务货车司机300万人次以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8-25 19:38:03

  • 贺登才主持召开第四期现代物流智库论坛

    2023年7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第四期现代物流智库论坛暨2023年下半年公路货运形势分析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会议。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勇、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有关领导、部分公路货运物流企业和有关专家参加了论坛。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7-27 19:01:46

  • 贺登才参加江西省吉安市专题讲座

    2023年7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政府“2023年第八期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实操能力学习提升讲座”。贺登才以《物流发展趋势规划和案例借鉴与吉安市发展物流若干思考》为题做了演讲。

    研究室 2023-07-16 15:09:25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校长刘军一行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晓欣、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吴惠、刘军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班子调整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发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5 12:26:09

  • 贺登才会见山西省国资委“国企采购管理对标提升”调研组

    2023年6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祁升、内审处处长卢轶郎等一行。双方就国有企业集中采购的经验做法和采购管理对标提升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6-13 16:39:3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