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秘书长办公会

    2023年2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6 16:34:04

  • 崔忠付会见广元市委常委陈正永一行

    2023年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一行。 陈正永详细介绍了广元市在发展物流方面的区位和通道优势,特别是去年随着广元国际铁路港的揭牌运营,将进一步助力广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放大广元在西向物流大通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02-03 11:24:18

  • 崔忠付赴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赴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中国医药)走访调研,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医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亚东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李亚东详细介绍了通用技术中国医药的相关情况。

    中物联农产品分会 2023-02-03 10:05:31

  • 《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撮合交易服务要求》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023年1月1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撮合交易服务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撮合交易服务要求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1-13 11:04:25

  •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023年1月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是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1-13 11:03:29

  • 全国物标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物标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许正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等全国物标委37名委员或委员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物标委各分标委、工作组秘书处负责人列席参加了会议。全国物标委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部主任李红梅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1-11 13:29:51

  • 第三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上海召开

    了“航空货站服务质量座谈会”会前沙龙。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应势 求变 创未来”,聚焦航空物流产业年度热点,共话中国航空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的未来,从行业发展的共性需求与问题出发,深入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力求突破瓶颈破除壁垒。年会吸引了来自航空物流产业上下游企业的近四百位代表参会。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1-09 09:36:40

  • 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郑州召开

    1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行业新动向,把握新趋势,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下物流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8 14:57:0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23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蔡进主持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18:55:21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月6日)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六届七次理事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07:48:52

  • 崔忠付赴上海考察调研

    2022年12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到上海调研。在上海期间,崔忠付走访了韵达货运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还参加了同期开展的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崔忠付在交流中希望各企业要发挥A级企业的示范与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网络建设提升运营质量,同时要做好品牌宣传,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陪同调研。

    评估办 2022-12-30 16:47:14

  • 崔忠付出席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高峰论坛

    12月28日,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上海市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拥抱内外双循环  端牢中国金饭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29 18:00:29

  • 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长沙召开

    12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长沙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网络事业部 2022-12-21 12:24:48

  • 崔忠付出席中国-东盟多式联运发展论坛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11月2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关于“中方愿同东盟一道,依托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强铁路、公路、港口、机场、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加快推进现有经济走廊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构建中国—东盟多式联运联盟”的重要精神。

    中物联物流规划院 2022-12-20 18:44:14

  • 崔忠付出席《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出版二十周年纪念暨“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

    12月16日,由南开大学主办、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和南开大学交通经济研究所承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和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支持的《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出版二十周年纪念暨“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天津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物流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在市场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

    南开大学新闻网 2022-12-17 09:14:11

  • 2022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厦门召开

    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以“洞见时代·探冬寻暖”为主题,聚焦年度行业热点,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从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出发,对行业问题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力求突破瓶颈消除壁垒。在双循环背景下,加速双向通道建设,推动冷链物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共谋产业升级之路。本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冷链物流上下游五百余家优质企业,近千余位嘉宾参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16 10:15:37

  • 《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服务能力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议在线召开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服务能力要求》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1-TB-003)审查会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2-12-11 12:26:40

  • 《净菜物流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在线召开

    12月9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净菜物流管理规范》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1-TB-004)审查会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2-12-11 12:25:46

  • 《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 物流信息追溯管理要求》行业标准审查会议在线召开

    2022年12月7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 物流信息追溯管理要求》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0-005)审查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9)归口。

    标准化工作部 2022-12-08 16:42:09

  • 崔忠付再次当选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日前

    国际合作部 2022-12-07 14:37:1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