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活动

蔡进 - 重要活动
  • 蔡进会见绥化市委常委徐利刃一行

    2023年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利刃,绥化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雷等一行。 徐利刃着重介绍了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围绕绥化拟打造的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城和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科技信息部 2023-02-15 18:05:58

  • 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了会见并与王泽民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2-13 13:59:08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1 20:05:42

  • 蔡进会见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

    ​2023年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刘宇航陪同会见。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02-09 14:16:54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总经济师何辉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8 19:09:02

  •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永参加会谈。 陈正永着重介绍了广元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中物联高度关注并积极支持广元物流产业发展,有力地促进广元市通道优势加快向经济优势转变。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08 19:09:08

  • 蔡进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年经济形势座谈会

    2023年1月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北京召开全年经济形势座谈会。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欧阳昌琼主持。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副主任委员杜家毫、谢经荣、郭庆平,全国人大财经委多位委员以及来自有关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就2022年全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3年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展开讨论。

    研究室 2023-01-12 09:42:36

  • 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郑州召开

    1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行业新动向,把握新趋势,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下物流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8 14:57:0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23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蔡进主持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18:55:21

  • 第二届中国数字化仓库创新(线上)论坛暨2022国际数字供应链发展(线上)论坛召开

    12月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合作部联合承办,葛洲坝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六六云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数字化仓库创新(线上)论坛暨2022国际数字供应链发展(线上)论坛召开。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2-12-29 16:12:17

  • 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

    ​12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统筹发表讲话。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12-28 13:20:07

  • 任豪祥、蔡进出席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颁奖仪式

    12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2022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论坛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决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4名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6 10:00:57

  •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召开

    12月22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通过线上与线下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间,以俄乌冲突为代表的地缘政治冲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外部背景下,逆全球化趋势与单边主义盛行,导致了产业链供应链的创新遇到了巨大的挑战。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4 20:34:17

  • 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厦门举行

    12月2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并发表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 盛秋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供应链创新与运营工作。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2 19:34:07

  • 2022第六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12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第六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会议邀请来自鞋服企业、快递快运企业、物流园区、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代表以“融合共生  韧性成长”为主题,共同探讨服装物流发展的新思路,盘点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营情况并总结经验,为服装物流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2-12-22 15:13:21

  • 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苏州召开

    12月19日,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苏州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全球副主席、亚太区主席蔡进线上出席会议并围绕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和《“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这两个热点发表讲话。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2-12-20 10:47:39

  • 蔡进出席“国家电网公司编写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管理知识体系丛书”启动会

    12月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管理知识体系丛书编写启动会在线上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管理知识体系丛书是国家电网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助力打造供应链专业化人才队伍而启动编写的。 蔡进表示,近几年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开展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2-12-16 09:50:24

  • 2022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溧阳召开

    12月10日,2022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溧阳召开。本次大会以“开放、包容、安全、稳定”为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促进形成大宗商品新发展格局的一次务实行动。

    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2022-12-12 10:49:35

  • 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副主席

    2022年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召开董事会。本次董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主席、财务官,以及部分董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全球副主席(VP of IFPSM)。

    国际合作部 2022-12-05 09:00:00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总部、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2-12-02 11:14:2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