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活动

蔡进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一行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并座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沈进军向指导组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汽车流通体系》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9 18:10:51

  • 蔡进会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

    2023年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唐丽敏一行。

    教育培训部 2023-06-28 09:43:33

  •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遂宁举行

    2023年6月20日,以“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遂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产业发展联盟、遂宁天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3-06-26 14:50:00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2023年6月2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秘书处、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 蔡进在会上介绍了今年下半年亚太区工作重点。一是积极参与今年9月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峰会,旨在打造一个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从业者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国际合作部 2023-06-26 10:42:37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校长刘军一行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晓欣、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吴惠、刘军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班子调整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发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5 12:26:09

  • 蔡进一行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开展“供应链韧性与安全”的调研

    2023年6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调研,并组织召开了“供应链韧性与安全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调研与座谈。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6-21 21:52:12

  • 蔡进会见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帅一行

    2023年6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汨罗市交通运输局杨帅一行。双方围绕农村物流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及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杨帅一行首先详细介绍了汨罗市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项目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06-17 14:50:19

  • 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大连召开

    2023年6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辽宁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大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的汽车生产企业、整车物流总包企业及承运商、铁路及水运相关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等200多家企业近500名代表参加会议。 蔡进在致辞中分享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的几点看法。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16 17:19:12

  • 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6月15日,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别代表双方再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8月,一汽物流与中物联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行业标准建设、智慧物流升级、行业会议举办与整车运输对流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果。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15 17:44:50

  • 蔡进会见阿里云物流行业线总经理李科一行

    2023年6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阿里云物流行业线总经理李科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参加会见。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李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感谢阿里云对中物联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蔡进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06-14 14:34:53

  • 蔡进赴中国五矿所属中钨高新株钻、株硬公司和中冶长天开展供应链韧性与安全的调研

    2023年6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矿”)所属的中钨高新株钻公司、株硬公司型材分公司和中冶集团中冶长天开展了“供应链韧性与安全”的调研和座谈,并参加第六组对标工作会。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6-12 17:12:34

  • 蔡进出席中交集团第五届供应链大会暨中国建筑业供应链合作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

    2023年6月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出席中交集团第五届供应链大会暨中国建筑业供应链合作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并做了题为“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推动中国基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国务院国资委企改局副局长张博,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副所长盛磊,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出席会议,来自中交集团各单位、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建筑行业央企相关负责人和中交集团的主要供应商共900余人参加会议。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6-03 12:24:06

  • 蔡进出席中铁物贸“集物平台”发布会

    2023年5月31日,中国中铁物贸集团“集物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首钢园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开幕辞。 蔡进在致辞中,对集物平台的发布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集物平台”。蔡进指出,“集物平台”的发布,把握了数字化发展的本质特征和本质要求。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6-01 11:20:56

  • 蔡进: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平化”转型 持续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发展

    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平化”转型 持续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发展 ——在中铁物贸集物平台发布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5月31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也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中国中铁物贸集团集物平台的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中铁物贸集物平台的发布,此时此刻,我个人有几个方面的感想。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5-31 15:35:07

  • 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召开

    2023年5月26日,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部、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物流装备产业链链长李全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5-28 15:21:15

  • 蔡进赴中交集团调研“深中通道项目”供应链管理创新

    2023年5月24日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邀请,赴广东珠海、中山等地就“深中通道”项目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 蔡进赴“一航津安1”一体船、深中通道西人工岛进行实地考察,在了解深中通道工程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中交集团在对标世界一流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5-27 18:21:28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三期)

    2023年5月23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5-26 19:19:29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集团数字化仓库暨“中国放心库”建设推广工作座谈会

    2023年5月12日,中国物流集团数字化仓库暨“中国放心库”建设推广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与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储发展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永斌等同志就仓储数字化、电子仓单、供应链平台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05-17 09:00:00

  • 蔡进会见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一行

    5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一行,并就围绕大宗商品物流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会议首先由刘宇航和建龙集团物流总监杨安定分别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建龙集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围绕建龙集团的主要诉求,“大宗商品物流指数”的总体框架展开深入交流。

    科技信息部 2023-05-16 14:12:58

  •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修订版)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在重庆举行

    2023年5月10日,在重庆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政企采购数字供应链生态峰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修订版)团体标准发布仪式。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05-12 15:04:4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