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活动

蔡进 - 重要活动
  • 2023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深圳召开

    4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ITE2023组委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电子产业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04-10 16:05:57

  • 2023年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图片1  3月3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德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办公室、德州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承办的“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04-03 14:11:38

  • 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23年3月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从宏观环境上看,当前整个经济运行已经向稳定有序的方向回归,稳增长的基本动力进一步增强,就业环境进一步向好,物价水平保持稳定。且中国经济在恢复增长过程中是有基础的、有动力的,也是非常有韧性的。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3-04-01 14:19:33

  • 蔡进会见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一行

    2023年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副总经理张常青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参加了会见。 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对汽车市场的影响、中国制造走出去供应链保障能力与我国轮胎物流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3-31 18:11:13

  • 蔡进会见广州交易集团董事长罗俊茯一行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州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茯一行。双方围绕采购交易平台建设、国有企业采购相关标准编制、医药物资集采专题论坛、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罗俊茯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广州交易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广州交易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3-28 16:37:15

  • 2023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3年3月24日-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 政府、协会和大宗商品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众多钢铁生产、物流、仓储、金融、建筑等产业链上的企业精英,全面、深刻、系统的对钢铁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 2023-03-27 15:47:27

  • 蔡进会见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磊一行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磊一行。 王磊首先向中物联一直以来对济南市物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就物流科技创新、物流统计、智慧物流发展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希望同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助力济南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03-23 14:23:34

  • 蔡进主持召开中物联供应链与数字化推进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3年3月1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蔡进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供应链与数字化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会长助理、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胡大剑,会长助理马增荣,以及20多个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3-15 09:28:42

  •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2023年3月8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线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秘书处、印度、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部 2023-03-09 09:57:05

  • 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武汉召开

    3月1日-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江阴恒阳物流集团、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讲话。 蔡进表示,目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发展的基本趋势向好,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的国家经济发展总基调。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03-08 11:16:47

  • 任豪祥、蔡进会见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2023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在京会见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3-03-06 17:03:14

  • 蔡进会见齐齐哈尔副市长刘刚一行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刚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推动齐齐哈尔市物流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科技信息部 2023-03-03 17:24:32

  • 何黎明会见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2023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豪祥、蔡进,以及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泸州市政府秘书长胡宁等参加会谈。 何洪波详细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枢纽规划建设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8 16:36:35

  • 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2023年2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发改委主任黄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会工作部 2023-02-28 09:05:51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京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到会督导并做指导讲话,中物联纪委办公室(办公室)、中心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2 16:49:40

  • 中物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有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9 11:15:03

  • 蔡进会见绥化市委常委徐利刃一行

    2023年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利刃,绥化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雷等一行。 徐利刃着重介绍了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围绕绥化拟打造的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城和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科技信息部 2023-02-15 18:05:58

  • 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王泽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了会见并与王泽民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2-13 13:59:08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1 20:05:42

  • 蔡进会见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

    ​2023年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刘宇航陪同会见。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3-02-09 14:16:5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