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蔡进 > 重要活动

蔡进 - 重要活动
  • 蔡进出席2023年江苏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22日,2023年江苏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2-23 11:14:06

  • 第三届数字供应链发展大会在鄂州举行

    2023年12月19—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鄂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湖北鄂州举行。来自政府、企业、学界的相关代表,围绕物流仓储企业数智化转型、数字化仓库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12月20日上午,大会进行了开幕式和主论坛环节。

    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 2023-12-22 10:06:05

  • 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在深圳举行

    12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承办,深圳市安普达信电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链上数字产业研究院协办,京东企业业务特别协办的“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12-16 16:57:46

  • 蔡进:推动电子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电子产业供应链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 各位来宾,本次大会作为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年度盛会。我们期待通过分享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前沿动态、发展趋势和最佳实践,为建设数字中国、制造强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祝愿大家满载而归,不虚此行,谢谢!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12-16 16:35:43

  •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2023年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商务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的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6:04:5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2023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3:09:32

  • 《企业采购物资手册》丛书日前发布

    2023年12月6日-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成功召开。会上举行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新书发布仪式。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12 10:38:25

  • 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举行

    数字化转型与采购治理专题论坛以及绿色采购与低碳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举办了“国企对标一流采购管理与供应链转型”专题培训班以及“大咖讲堂”。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3:59:35

  • 2023大宗商品期现结合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12月5日-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郑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2023大宗商品期现结合创新发展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

    中物联大宗商品分会 2023-12-07 11:21:03

  • 第18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3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11月29-12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委员会承办的第18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3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从当前发展情况看,中国和全球经济都进入转型发展时期,从中国经济发展角度看,以下三方面有助于中国托盘产业发展。

    中物联托盘委 2023-12-01 11:33:06

  • 蔡进赴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交流

    1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与陕西省发改委贸服处处长崔党恩,陕物联会长乔继岗、副会长兼秘书长温格林、副会长兼评估办主任梁洪臣,陕西弘天嘉信实业总经理刘君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陪同参加。 蔡进副会长首先对陕西物流界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对陕物联第八届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中物联托盘专委会 2023-11-30 13:59:39

  • 第十届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天津举行

    2023年11月22—23日,以“共十载 智谋远 化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天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来自线上线下的化工物流各相关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等2000余人参加会议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11-27 10:20:56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作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17:12:27

  • 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武汉举行

    2023年11月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7 17:21:43

  • 蔡进会见天津方通董事长肖军、和立东升副总裁冯军超一行

    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来访的天津市方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方通”)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军,和立东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和立东升”)副总裁、湖南园代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超一行,双方就园区开发和运营、汽车产业园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14 09:59:45

  • 蔡进出席2023山东港口集团供应链生态大会

    11月8日-9日,2023山东港口供应链生态伙伴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指出,当前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构的时代,加快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积极推进供应链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着力提升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符合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0 16:19:38

  • 蔡进出席中国能建首届供应链合作发展大会

    11月7日,中国能建首届供应链合作发展大会暨第六届进博会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08 16:58:13

  • 蔡进会见中铁物资集团董事长王辉一行

    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铁物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辉一行,双方就数字化转型、物流能力提升、采购管理提升、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王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协会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等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重点成果。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04 10:36:15

  • 蔡进出席茅台集团2024年度采购与供应链大会

    2023年10月31日,以“筑美链接 创美生态”为主题的茅台集团2024年度采购与供应链大会在茅台国际大酒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以《关于当前全球视野下的供应链发展》为题作主旨演讲。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03 16:40:56

  • 蔡进出席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年10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蔡进出席,并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

    中物联装备委 2023-10-27 09:35:15

首页